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主题活动

革吉县人大副主任、县强基办副主任旦增一行到多仁村检查指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7-11-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七月的阿里高原,阴雨连绵。720日上午,在雄巴乡乡长多吉洛珠同志的陪同下,革吉县人大副主任、县创先争优强基惠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旦增一行四人到我驻村工作点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并对工作队员看望慰问、检查了身体,为驻村工作队送来了日常药品,表达了革吉县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 

  旦增主任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的同时,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八项任务、村居文化素质工程、文件整理归档、精准扶贫工作、敏感节点值班安排、“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驻村工作队队长尕藏尖措同志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驻村队员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发挥部门特色,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把驻村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最后,旦增主任给工作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好,做到常抓不懈。二是要“四讲四爱”教育实践实践活动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对不同文化层次的牧民群众,做到有针对性宣讲,对体老多病、居住偏远的牧民,力争做到上门宣讲,做到宣讲工作100%全覆盖,达到家家户晓、人人皆知的总体要求。三是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开展好驻村工作,要对本村基本情况能够做到心中有数,要想村民所想,急村民之所急,树立驻村工作队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充分调动村“两委”、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积极性。四是要求驻村工作队把牧民群众放在心上,彻底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充分调动牧民群众劳动就业积极性,帮助拓宽致富道路,让我县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

 

  旦增副主任听取驻村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