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主题活动

交流典型经验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7-11-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为扎实有序推进局(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1020日上午,局(馆)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务干部,在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馆)长尚拥军同志的带领下,赴自治区司法厅进行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学习交流。 

  在自治区司法厅分管党建工作领导的陪同下,通过参观党员活动室、实地查看、查阅党建工作台账、座谈会和观看视频资料等形式,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双方交换了许多提升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好思路,为以后的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尚拥军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安排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局(馆)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上下联动,各党支部与党小组要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二是要常态推进,正常规范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谈心谈话等活动。三是要考核督查,要以督查考核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补齐短板,争取早出成果、多出典型、早日达标。 

  今后,局(馆)机关党委将加强与其他单位在党建工作上的沟通与交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

  (查阅党建工作台账)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