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主题活动

自治区档案局(馆)举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928日下午,自治区档案局(馆)邀请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万金鹏同志就《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题举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尚拥军同志主持,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座贯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喜迎党的十九大”主线,紧紧围绕《前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五个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教育课。 

  尚拥军同志强调,局(馆)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积极把活动开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认真谋划、周密部署,进一步夯实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基层基础,凝聚起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体会和思考“四讲四爱”的内容和精神,把它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做好各项工作,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起到应有的作用,为党的十九大争光添彩。(特约记者:多杰才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