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欢送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3-05-24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馆

519日,区档案馆党委书记、馆长何本林主持召开座谈会,欢送选派到那曲市巴青县参加第十二批驻村工作的5名干部。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尚拥军出席会议,馆办公室、馆驻村办相关负责人和即将驻村的5名干部参加会议。


何本林强调,驻村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树牢群众观点,密切干群关系,抓好基层建设,办好民生实事,促进农牧区和谐稳定、助推乡村振兴,厚植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


何本林要求,要注意安全,防止棕熊等野生动物肇事,小心用火、用电,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平平安安出发、健健康康归来;要遵守纪律,服从当地驻村办管理,请假、轮休时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同时保持良好作风,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工作,紧扣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团结驻村工作队同事,协助村两委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并及时向馆驻村办报告工作开展情况;要做好保障,馆办公室要按照规定落实驻村补助、安家费用、用车保障等事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驻村干部安心驻村、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后,馆党委班子带领全馆干部职工为驻村干部献上了哈达,祝愿他们在驻村工作中身体健康、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