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测试

时间:2023-05-22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馆

为检验全馆党员干部近期理论学习成果,519日,区档案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成果测试馆党委书记、馆长何本林等馆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选自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试卷融合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多种题型。


此次测试旨在全面掌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情况,发挥以考促学、以考提学作用,督促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帮助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理解、把握要义、领会实质。

下一步,区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试卷进行批改并统计汇总分数,对分数低于80分的进行通报,并要求其进行补考,直至分数达到要求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