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赴自治区档案馆 调研指导预算执行工作

时间:2023-04-10 来源:新华社

329日,自治区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处长蒙建颖同志一行到自治区档案馆调研指导预算执行情况,并进行座谈。自治区档案馆党委书记、馆长何本林同志,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尚拥军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本林同志首先代表自治区档案馆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自治区财政厅调研指导组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自治区财政厅一直以来对档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自治区档案馆馆藏档案保管、开发、利用情况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档案文献展)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就自治区档案馆2023年第一季度支付进度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区档案馆办公室同志汇报了20231月—3月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采购项目进展情况


蒙建颖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自治区档案馆在推进预算执行工作上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补齐短板弱项,加强预算管理,加快预算支付进度有力推动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自治区档案馆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项目资金预算,科学合理编制申报2024年预算。

会上,双方还就档案临展项目资金申报、基建项目维保资金延期支付等有关事项作了深入交流何本林同志表示,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区党委、政府实施意见,全面统筹,认真谋划,用好管好资金,扎实做好项目招标采购建设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预算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