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日喀则市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3 来源:日喀则市档案局

   近期,日喀则档案局召开了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冯继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政研室主任、法制办主任宋崇银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表彰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汲广树同志主持。 

  冯继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日喀则市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各级档案部门要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定党管案的政治属性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主要矛盾,着力解决档案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全市档案服务质量和效益,强化档案的服务职能要深刻认识网络时代对档案工作提出的新挑战,全力推进日喀则市档案工作战略转型要全面推进依法治档,着力提高档案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日喀则市档案长常青辉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局(馆)长达琼总结过去五年日喀则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档案工作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以来日喀则市档案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0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各县(区),市直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负责同志档案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喀则市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