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林芝市档案局着力为《林芝地区志》编研保驾护航

时间:2018-06-13 来源:林芝市档案局

     

  20179月以来,林芝市全面启动了《林芝地区志(2001-2010年)》编研工作,为确保林芝市地区志编研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1月至5月,林芝市档案局积极配合市委党史研究室(方志办),以注重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为导向,以遵循档案信息资源为依靠,开展了档案资源查阅收集工作,为林芝市编史修志工作提供了第一手参考资料。 

  在档案资源提供查阅工作中,林芝市委党史研究室(方志办)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档案调阅章程,市档案局(馆)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协助,秉承和践行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积极作用,发挥了市档案局(馆)在地方修志明史过程中的最大效力。  

  截止目前,林芝市档案馆为其提供了2001-2010年地委、行署历年来的大事记;历届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议简介;领导人名录、干部任免等资料。涉及 35个全宗、3713件的档案资料,复印资料7574页,摘录236页。   

  (林芝市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