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阿里地区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31 来源:阿里地区档案局

   

   4月25日下午,阿里地区召开了2018年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阿里地委副书记张会明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阿里地区档案局局长赵军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阿里地区档案事业的发展情况经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年阿里地区档案工作。 

  张会明副书记指出,各级档案部门要认真梳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找准档案工作在新时代的定位,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势头,立足本职,全身心投入到档案事业中来,不断推动档案事业迈上新台阶。他要求,阿里地区各级档案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不断提升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新时期档案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档案工作实效;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档案工作不断提升水平。他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让我们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汇集各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共同开创档案事业新局面,为阿里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