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迎七·一 颂党恩

时间:2019-07-24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伟大历程,缅怀党的光辉岁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自治区档案馆紧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 7月1日开展了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党建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档案事业中克难攻坚、勇于负责、勇争一流,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二是唱响经典红歌,歌颂党的恩情。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情满高原》等经典红歌,通过唱红歌,歌颂党的恩情,赞美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孔繁森》,通过观影红色影片,重温共产党人孔繁森同志在高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和无私奉献、亲民爱民的感人事迹,深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认识,使广大党员、青年学有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