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

时间:2018-11-01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10月17日,自治区档案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尚拥军同志带队前往日喀则市仁布县帕当乡萨达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尚拥军副局(馆)长向群众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对农牧民困难群众的关心与扶持等相关政策;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子女上学、就业和家庭收入情况,并希望他们多途径、多渠道就业创收,寻找致富门路。受帮扶群众对党和国家对贫困户的关心扶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主题,以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实践载体,帮扶贫困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现实困难,局(馆)共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8名,向24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1.2万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了贫困户,把干部职工的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特约通讯员  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