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自治区档案局(馆)驻村工作队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7-24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自治区档案局驻日喀则市仁布县帕当乡萨达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开展各项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站在党旗下,紧握右拳,再次向党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萨达村48名党员分6个小组,以歌舞形式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和美好生活,表达了萨达村群众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爱,用诚挚的情感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三是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建党97年的幸福成果,更加坚定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特约通讯员:次仁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