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自治区档案局(馆)驻村工作队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7-24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2日,自治区档案局驻日喀则市仁布县帕当乡萨达村工作队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对五名老党员和三名老干部进行了慰问活动,并送去了价值3400元的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工作队队长尼玛关切地询问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尼玛说,萨达村社会和谐发展凝聚着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功臣,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并祝福老党员和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强调,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崇高品质,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设美丽萨达村。最后,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指导村两委和工作队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特约通讯员:次仁德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