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拉萨海关关史馆

时间:2018-05-28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为丰富和拓展青年工作的新形式和新方法,自治区档案局(馆)机关党委青年中心于5月4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30人参观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拉萨海关关史馆。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尚拥军同志参加了参观活动。 

  拉萨海关关史馆共有雪域雄关、屈辱历史、峥嵘岁月、辉煌成就、国门丰碑五个展区,通过拉萨海关政治部主任尼玛次仁的精彩讲解和沙盘、图片、照片、实物等多种形式,再现拉萨海关从创立到今天所经历的光荣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光辉业绩。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用心聆听了每一句讲解,用心记下了每一个展室的相关情况和文史资料。同时,也深深的被海关将士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也为拉萨海关为祖国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而感到自豪。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