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班戈县曲森村确定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

时间:2018-03-27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2018128日,曲森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村民大会,发放2017年草原监管人员补贴,研究讨论曲森村“十三五”时期未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和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情况。7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吉乡关于统计报送“十三五”时期未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和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通知精神,并广泛征求本村易地扶贫搬迁需求意见。经讨论研究,曲森村共有“十三五”时期未纳入建档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20户、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22户。此次共发放曲森村草原监管人员补贴9.7万余元。 

  2018128-131日,驻村工作队就曲森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搬迁需求信息进行了详实调查统计,并于21日向乡扶贫办报送了曲森村《班戈县“十三五”时期未纳入建档立卡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需求细化表》《班戈县新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需求细化表》。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