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自治区档案局(馆)驻班戈县曲森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时间:2018-03-27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2018116日,由自治区档案馆(馆)派驻那曲地区班戈县新吉乡曲森村的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驻村工作队与原第六批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第六批工作队向第七批工作队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移交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对第七批工作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就如何继续做好驻村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队长认真按照班戈县强基办关于轮换交接工作要求填写了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清单,完成了交接工作。 

  自治区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扎西多吉、班戈县强基办负责人米玛旺姆、新吉乡党委书记旦巴旺堆、曲森村委会书记索坚现场监督指导交接工作。扎西多吉代表局(馆)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充分认识做好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严格按照自治区、地区、县、乡各级强基办的部署要求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一是要注意管理,确保驻村工作队员和车辆的安全;二是要搞好团结,驻村工作队员之间要互相关爱,团结协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人员和车辆管理,认真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四要扎实工作,认真按照各级强基办关于驻村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旦巴旺堆代表新吉乡党委、政府对第七批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关心了解驻村工作队员身体等情况,并表示将尽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 

  第七批驻村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发扬自治区档案局(馆)历届驻村工作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深入群众,扎实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认真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曲森村部分“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群众参加了轮换交接活动,欢迎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入驻并帮助搬运行礼。(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