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自治区档案局(馆)驻仁布县萨达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时间:2018-03-27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2018115日,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在自治区档案局(馆)索南加副局(馆)长带领下,顺利入驻驻村点,自治区档案局(馆)驻日喀则市仁布县帕当乡萨达村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和原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驻村轮换交接工作。 

  仁布县副县长次仁欧珠主持新老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帕当乡党委书记刘涛简要介绍乡里的基本情况。座谈中索南加充分肯定了原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第七批驻村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索南加副局(馆)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服从县、乡两级强基办的工作安排,要积极配合,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表示坚决服从县、乡两级强基办的工作安排和局(馆)的要求,进一步发扬自治区档案局(馆)历届驻村工作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深入基层,与民连心,踏实工作,全力发挥驻村工作队应有的作用。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