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工作简报

阿里地区革吉县领导莅临雄巴乡多仁村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7-12-08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3月24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次巴珠一行4人莅临雄巴乡检查党建工作,同时,对我队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也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部长听取了多仁村驻村工作队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材料,并不时询问,探讨驻村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贡曲措姆队长把每件工作都做了详实的汇报。

汇报之后,部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一定认可,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深入领会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百名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精神需要尽快落实。与此同时,工作队队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有力的举措、有效的行动,全力做好强基惠民各项工作任务。

工作队全体成员认为,县领导的莅临检查指导,进一步推进了我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了我队保质保量地完成驻村各项任务。(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