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地方动态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档案局召开2018年全县档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3 来源:日喀则市档案局

   

   近期,日喀则市谢通门县档案局根据县委安排,召开全县档案工作会议,由19个乡镇党委书记、县(中、区)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驻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年谢通门县档案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档案资源建设,严格执行归档制度,加强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归档,加强收集民生档案力度,加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和精准扶贫档案业务指导,在收集征集特色档案上发力;要强化档案利用体系建设,要完善档案工作人员职责、工作流程、查档须知、档案利用制度及现行文件查阅利用办法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开展档案安全自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 

  会议强调:档案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做好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各单位、各寺管会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扎实推进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谢通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喀则市档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