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地方动态

昌都市档案局开展三月份综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6 来源:昌都市档案局

  39日,昌都市档案局根据市综治宣传活动相关要求,以综治活动宣传为契机,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进行了宣传。活动围绕“什么是档案”“档案的利用价值”和“在信息时代如何提高涉密文件的保密意识”等重点内容,在昌都市解放广场设立宣传点,积极向干部群众宣讲档案法律法规和违法违纪的案例,普及档案知识。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挂图,张贴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档案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全社会对档案基础知识的认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夯实了“三不出”“三稳定”的基础,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三月敏感期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