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组织建设

“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全国“两优一先”代表载誉而归

时间:2021-07-04 来源:西藏日报

7月2日,“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两优一先”代表载誉而归,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到拉萨贡嘎机场迎接。

陈永奇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陈永奇指出,卓嘎同志和受表彰的党员、党组织是全区42万多名党员、2.2万个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在现场参加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这既是个人的至高荣誉,也是西藏的荣誉,还是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骄傲和学习榜样。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及区党委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行业领域奋勇争先,始终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做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示范者、引领者,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陈永奇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聚焦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