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组织建设

陈永奇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29 来源:西藏日报

1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逐条逐项提出贯彻落实举措,明确今年组织工作主攻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化对组织工作规律的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树牢底线思维,把中央部署与西藏实际紧密结合,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提高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要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紧扣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抓好市县乡村换届工作,指导开展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陈永奇强调,组织部门要坚持政治立部、质量强部、实干兴部、从严治部,打造模范机关、过硬队伍,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组织部门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