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政治建设

筑牢政治忠诚  践行“两个维护” 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政法铁军

时间:2021-09-06 来源:西藏日报

何文浩在区党委政法委机关“‘两个维护’当标杆,政治忠诚作表率”大讨论专题会议上强调

根据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区党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具体安排,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个维护’当标杆,政治忠诚作表率”大讨论专题会议,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秘书长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部分处级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就“‘两个维护’当标杆,政治忠诚作表率”作了交流发言。

何文浩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提出明确要求。

何文浩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维护’当标杆,政治忠诚作表率”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全面检视自身在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忠诚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政治忠诚”的内涵要义,忠于党的章程、党的领导、党的领袖、党的理论,忠于初心使命、纪律法律;要加强理论武装,从严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上冲锋在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政法为民,以实际行动当标杆、作表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