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政治建设

庄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2 来源:西藏日报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11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谈体会、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庄严边听边记,同大家讨论交流,气氛严肃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庄严指出,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全面系统完整学习党的历史,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决做到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实际,锻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秉承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庄严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当好参谋助手能力、进一步提升统筹安排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养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时时处处展现办公厅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和使命责任。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党委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