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政治建设

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确保我区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时间:2021-02-05 来源:西藏日报

2020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确保了我区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级党委(党组)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抓领导责任、抓理论武装、抓阵地管理、抓队伍建设、抓整改落实,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抓手,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各族干部群众血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宗教消极影响持续淡化,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导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巩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巩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高原儿女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各级党委(党组)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