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作风建设

全面动员 周密部署 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扎实开展

时间:2022-02-21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馆

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区档案馆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藏党发〔202134号)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党作风发〔20221号)精神,按照区党委办公厅成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以馆党委书记何本林同志为组长,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尚拥军同志和仁青丹增同志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尚拥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和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办公室副主任,从全馆抽调4名经验丰富、作风优良的工作人员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制定了《西藏自治区档案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区档案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细则》,形成了领导小组统筹抓总、各处室负责人各司其职、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服务的局面。

202227日上午,区档案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藏党发〔202134号)和《关于印发<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党作风发〔20221号)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和在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明确了办公室基本职责、人员分工等事宜,对区档案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狠抓作风建设工作,特别是王君正书记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推动,鲜明提出了“八个抓落实”要求,为推动改进作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区党委办公厅秘书长班子高度重视,达娃次仁常委主持召开会议专门对办公厅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馆党委高度重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按照馆党委书记何本林同志指示要求,由馆党委委员、副馆长尚拥军同志主持召开馆党委专题会议部署有关工作,提出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六个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大事抓紧抓好,进一步谋划好档案馆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做好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处室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切实扛起责任,以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进档案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