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聚焦党代会  共绘同心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拉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1-12-02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拉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关注会议报道,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奋力谱写拉萨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拉萨市城关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新形势,报告以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思考、全新的判断、全新的视野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认认真真学、原汁原味学,凝聚起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墨竹工卡县交通局局长洛桑多吉表示,接下来,要做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今后,墨竹工卡县交通部门将持续优化国道、县道及41个行政村的客运班线,全面实现各个行政村、自然村之间的交通通畅,为墨竹工卡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开创未来的大会。我将团结带领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走好新的赶考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出实招,在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上下功夫,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上想办法,切实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让农牧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乃琼发展的温度和热度。”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威告诉记者。

曲水县人民政府干部仝晓宇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在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后,我深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曲水县茶巴拉乡人民政府干部洛桑央金说,要学以致用,把此次党代会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代会精神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好,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