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8-22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拉萨组织召开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8位哲学社会科学界专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推动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掀起学习研究热潮、理论阐释热潮、宣传贯彻热潮。

西藏民族大学副教授段刚辉在参加座谈会后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嘱托,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把研究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