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刘江在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辅导时强调
感恩关怀牢记嘱托  跑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棒”

时间:2021-08-06 来源:西藏日报

5日,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辅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感恩关怀、牢记嘱托,跑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棒”。

刘江结合服务保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经历,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是对西藏最贴心的关怀、最动情的关爱,是对西藏工作的战略领航、系统指导,饱含着对西藏工作的重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特殊关怀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转化为坚定信念、政治定力,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意志、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刘江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正确方向,解决好“向前走”“怎么干”和“干成什么样”等问题,努力提高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区党委办公厅要加强政策研究、综合协调、强化督导,统筹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委国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努力把西藏打造成拱卫祖国西南的钢铁长城;区直机关工委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贯彻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