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汪海洲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培训班开班式强调
守正创新开拓进取 奋力开创 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7-25 来源:西藏日报

在我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培训班正式开班。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8·21”重要讲话中突出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这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化和升华,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汪海洲强调,区党委对举办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作出“加大培训力度,引导广大记者、编辑和媒体从业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的批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批示精神。

汪海洲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践行“四力”标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打造高素质高水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