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 各县(区)及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宣讲

时间:2021-07-22 来源:西藏日报

连日来,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赴达孜区、墨竹工卡县及市城投公司、市交产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辅导宣讲,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在达孜区,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为来自达孜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史。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多渠道学习党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服务人民,做合格的基层干部。

一场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系统深入,既有专业严谨的理论分析,又有通俗形象的事例阐释,市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立足国企职责职能,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党的奋斗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