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思想建设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在学习党章中滋养初心坚守使命 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6-13 来源:西藏日报

1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章总纲,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研讨。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王卫东指出,在我们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原文重温党章,目的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强化党章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做到自觉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内专责监督机关作用,协助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坚决维护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

王卫东要求,要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实效。要举办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加强思想交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学促学作用,班子成员要自觉参加支部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