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加强中青年干部廉政教育

时间:2022-04-16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昌都4月15日电(梁侠 张艳华 记者 万慧)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4月12日,昌都市委党校组织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0余名学员参观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廉政教育结构化研讨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学员们深入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典型案例、图片及影像材料,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件、职务违法等典型案例,了解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昌都的中青年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廉政教育结构化研讨活动中,学员们围绕“如何管好身边人和朋友圈”、“严管为什么就是厚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研讨问题作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阐释。有关同志对研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