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在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项监督部署会上
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做实专项监督 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实落地

时间:2021-08-30 来源:西藏日报

8月27日,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各专项监督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持续把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心里走,把贯彻落实往实里抓、细处抓,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系统贯通做实各项举措,有效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四件大事”,合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卫东强调,各专项监督组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透过学习宣传看政治、看站位、看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中央每一项富藏兴藏、富民惠民政策转化为西藏现代化建设、改善和发展民生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举措、责任落实,重点查找坚持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把握政策要求,严密组织管理,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