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次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时间:2021-06-23 来源:西藏日报

21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郭声琨书记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各地市教整办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和当前维稳重点工作。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副组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何文浩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推动落实,查纠整改取得良好成效,转段工作有序推进。全国教整办对我区教育整顿和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在藏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破解难题,抓好各项部署落实,不达目的绝不收场。

何文浩要求,要学习领会好最新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好教育整顿收官战;要强化工作连续性,提高同步性,积极抓好工作衔接和均衡发展;要下定决战决胜决心,全力攻坚,努力实现案件线索和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要坚持制度思维,固化整顿成果,提升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要全面总结评估,严格质检验收,确保教育整顿取得的实效成色更足;要树牢民本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要立足全局,做好队伍管理、为民办实事成果展和新闻发布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