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业务指导

西藏以迎评为契机推动业务水平整体提升

时间:2018-01-30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近日,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就做好迎接国家档案局赴藏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提出,国家档案局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旨在改变各地区各部门间档案业务建设不均衡、不扎实、不规范的现状,强化档案业务建设,夯实档案安全基础。 

       李天明要求,自治区档案局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对待;深入学习掌握国家档案局印发的《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全面准确理解各项评价指标和内容,严格对照要求查找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逐条梳理、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逐条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责任人,做到件件有部署、项项有落实,一项一项扎实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会议决定成立领导机构、建立周二例会制、做好协调联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推动档案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特约记者 旦增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