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业务指导

日喀则市档案局积极开展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档案管理培训工作

时间:2017-11-22 来源:日喀则市档案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提升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管理水平,确保日喀则市确权登记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规范和方便使用,按照日喀则市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近期,日喀则市档案局召开了全市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登记档案管理培训会议。全市17个县(区)档案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日喀则市委副秘书长多杰东智出席了会议,他强调在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中,对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避免工作上的失误。   

  培训会上,日喀则市档案局业务人员以《日喀则市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为依据,就相关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等业务进行了指导,并强调土地确权工作中形成的档案是重要的历史凭证和历史记录,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整理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