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学习园地

自治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实况

时间:2019-04-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实况的通知》要求,我馆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职工食堂认真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直播实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对部署工作具体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作为档案者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充分发挥西藏档案馆业务职能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档案业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馆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领会好、全面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工作本领。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档案业务工作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全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