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学习园地

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关爱‘困难群众’”为主题的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829日,自治区档案局(馆)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以“践行‘两学一做’关爱‘困难群众’”为主题的进社区服务活动。局(馆)在职党员深入加错社区、丹杰林社区和幸福社区,与社区群众座谈,重温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96周年的光辉历程。寄语大家“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家庭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日用品,价值共计1.4万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目前的一些实际困难。服务活动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又深化了我局(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志愿服务真正见实效,真正起到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效果。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

 

  局(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座谈 

 

  局(馆)党员干部慰问社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