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学习园地

驻多仁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1-25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2017711日上午,自治区档案局(馆)驻雄巴乡多仁村工作队组织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双联户”户长、村民等共127人召开了多仁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尕藏尖措主持。 

  会议,首先对多仁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村民代表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对开展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保障,全村上下务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随后对第三节点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注重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梦”教育、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小康示范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发动群众,教育群众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教育群众爱护家园,带领广大牧民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引导群众主动作为、自力更生、守望相助,积极投身多仁村现代化建设。 

  最后,尕藏尖措队长指出,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阿里地区、革吉县活动办的正确指导和革吉县委、雄巴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多仁村始终把深入开展好此项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和“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这一主题,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紧密结合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这一主题,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开展的有声有色,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特约记者:多杰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