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培训教育

那曲地区科学技术局召开档案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02-11 来源:那曲地区档案局
 
 

近期,由那曲地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吉同志主持召开了关于档案知识的学习会议,会上分别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档案局令(第30号)》和《科技局档案工作条例》。

会上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曲珍宣读全文内容后,要求参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结合自己科室的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档案管理工作。

最后,科技局党组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科技局档案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特别是要做好对档案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二要强化档案工作的管理,认真完善档案工作的不足点,杜绝丢失文书档案及泄密类事件的发生。三要加强档案借阅管理,已形成的档案做到不外借。在单位主要领导批准借阅后方可借阅,要有规范的档案借阅登记本并要在指定的档案借阅室借阅。                    (那曲地区地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