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培训教育

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2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2016年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档案法治宣传活动,营造档案法制宣传氛围,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12月4日,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积极参与了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普法办联合主办的 以“增强四个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自治区档案局馆悬挂宣传横幅,搭建宣传展板,用藏汉两种语言播放《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办法》,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8000多份,现场咨询30多人次。通过以上宣传,吸引过往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档案法制意识,切实加强了依法治档的力度,达到了档案法制宣传的目的。(西藏自治区档案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