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法治建设

那曲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达学习《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时间:2018-02-11 来源:那曲地区档案局
 

1月16日下午,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在发改委401会议室召开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传达学习会,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档案管理违法违纪的具体行为及相应的处分规定,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做好档案工作的自觉性。同时,要求自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明确公务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等内容,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为推进依法治档、提升工作效能发挥积极作用。                                  (那曲地区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