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档案宣传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3 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为体现档案价值,传播档案知识和档案工作价值,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公司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影响,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围绕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第11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一是邀请国网安徽公司档案专家就电网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知识、1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农网)项目档案收集、管理和归档知识进行培训授课,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公司本部相关部门处长、专责、下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档案专责、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共83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后对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山南供电公司新一轮农网工程档案及藏中联网工程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二是为营造宣传活动氛围,传播档案工作价值,使更多的人了解档案工作,在系统内广泛发放《档案价值》和《小红的兰台奇遇记》宣传资料。

   三是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档案工作“十三五”规划》,结合本单位实际,编辑印发了《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档案工作实务手册》,并组织下属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