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档案宣传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3 来源: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6月9日—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财政厅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组织档案室工作人员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走上街头,以展板讲解、发放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拉近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将档案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二是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代表20余人,带着缅怀革命先烈的情怀,参观了拉萨海关关史馆,回顾了拉萨海关发展的历史,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奋斗的艰苦历程。 

  三是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踊跃投稿。通过征文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厅干部职工树立知档案、用档案的意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干部职工了解了档案工作,体验了档案服务,感受了档案文化,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提高了档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