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档案宣传

林芝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2 来源:林芝市档案局

    

  2018年6月9日-12日,林芝市档案局以“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林芝市档案局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题、参与档案行业“兰台之家”举办的朗诵活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小红的兰台奇遇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知识手册》等档案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接待各单位参观《今昔西藏》《广东援藏成果展》和“零距离”体验档案馆各项功能和服务等形式,将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到单位、学校、街道,向干部职工、学生、居民普及档案知识,引导大家了解档案工作,提高对档案的认知度,真正认识“档案在改革开放道路上作为见证者”的深刻内涵。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6条,接待进馆参观、体验档案工作人员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芝市干部群众的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