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档案宣传

日喀则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2 来源:日喀则市档案局

  日喀则市档案局(馆)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档案咨询,普及档案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及发放藏汉两种文字的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档案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档案法律法规、保管利用流程、查档指南等知识。活动现场还对改革开放以来日喀则市的重大变化进行了重点宣传,吸引了许多群众热情参与,让他们感受到档案的重要性和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 

  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档案宣传彩页200余份,宣传画及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16日,活动期间,日喀则市档案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日喀则市各行各业的改革开放成果,更好地搭建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拓展档案社会服务功能,展现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