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档案业务>档案宣传

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积极参加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11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12月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档案局(馆)在拉萨市宇拓路积极参与了由区党委宣传部、区司法厅、区普法办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西藏”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胜利召开后的一次重要法制宣传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自治区档案局(馆)为此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现场,自治区档案局(馆)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办法》藏汉两种语言的录音,发放《档案法》《档案知识手册》和档案宣传品等资料5700余份,接受咨询170人次,以各种宣传形式,吸引过往群众参与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现了依法治档的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档案法制意识,达到了档案法制宣传的目的。 (特约记者:旦增顿珠   编辑:黄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