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地方动态

江苏省泰州市史志档案办赴拉萨市曲水县开展《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资料征集工作

时间:2018-10-18 来源:西藏自治区档案局

   

  8月2日,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委、县政府,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在曲水县联合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泰州)》资料征集工作会。曲水县委常务副书记吴斌主持会议,曲水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文荣,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副主任叶建国,拉萨市柳梧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隽莹出席会议。曲水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建国介绍了江苏省泰州市援藏资料征编进展情况,对曲水县委、县政府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合作,严谨细致开展援建资料征集工作,真实留存泰州、曲水两地亲如一家、共谋发展的奋斗历史,努力谱写两地民族团结共荣的和谐篇章。泰州市史志档案办方志处副处长徐强结合泰州、曲水两地工作实际,从资料征集内容要求、资料征集方法和征集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