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发布厅>通知公告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知

时间:2020-07-14 来源:国家档案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见附件1)有关要求,现将国家档案局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国家档案局推荐名额包括:标准项目奖1项、组织奖1项、终身成就奖1项、突出贡献奖1项、优秀青年奖1项。

各类奖项的表彰范围和评审标准详见《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见附件2)。档案领域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自主申报后,我局将按照推荐限额择优推荐。

二、推荐程序

1.申报标准项目奖、组织奖、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奖,由申报单位在2020710日之前通过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系统在线提交材料,在申报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且无异议后,于2020717日前将申报单位签字和盖章的申报书、申报单位公示证明材料交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

2.申报终身成就奖,由申报人在2020710日前将个人基本信息、主要成就、相关证明等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我局,由我局择优遴选1人在系统中填报。

3.我局将于2020723日前将拟推荐项目和人选在局内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无异议的参评项目和个人,于2020730日前报送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三、申报注意事项

由第一起草单位通知其合作起草单位及起草者按期申报。

除申报终身成就奖外,申报单位均需自行登录评选系统(http://www.samr.gov.cn/fw/wsbs/bzcx/cxgxj/)填报信息并生成申报书。于2020717日前将申报单位签字和盖章的申报书、申报单位公示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交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电子版按照上述时间要求发送至邮箱。纸质材料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和推荐。

联系人: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法规督查处

  话:010-55605238

  箱:faguichu@saac.gov.cn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9

  编:100037